民宿介紹

愛彼私民宿位於恆春鎮,三樓獨棟透天,2023年初重新裝潢完工,外觀看起來不起眼,但走進屋內是營造有夜店風的寬敞空間,幻影燈光投射,眼前是一個酒瓶形狀的大水池,一個小吧檯,一區L型的沙發,投影機(附設歡唱機),電動麻將,還有最有看頭的德州撲克桌娛樂設備,所有設備都規劃在一樓,大家可以在一樓空間玩樂群聚,一樓走到底有簡易料理區,以及烤肉區,可說是非常齊全的渡假民宿。
客房規劃在二樓及三樓,提供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型,整潔舒適,適合群體同住渡假的住宿地點,停車便利,距離市區開車3分鐘,民宿鄰近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鹿境生態梅花鹿園、賽車場,來墾丁適合渡假好玩的住宿地點。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89-597186

關於 愛彼私民宿

訂房時間

10:00~22: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共用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大廳無線WI-FI

寵物服務

寵物需詢問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戲水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1354號

【訂房程序】
1.可從酒池入淋IG、FB、Line私訊詢問訂房資訊。
2.訂房訂金為總房價30%(民宿無保留服務)
3. 匯款後請立即告知帳號後五碼,以便確認訂房是否成功。《因應同時可能有複數客人匯訂同一日期,匯款成功不代表訂房成功唷。匯訂後記得立即告訴我們,我們會儘快確認訂房是否成功,有意願請儘快匯款,以免匯款順位太慢導致沒訂到,謝謝您》。
因為目前詢問數較高,我們以訂金為主唷,匯款完成不代表訂房成功,待小編確認才算成功唷。謝謝您。

【入住前須知】
1.入住時請提供有效證件以供登記。
2.我們僅提供服務給有登記之旅客,請依訂房時預定人數及姓名進住,入住時繳清餘款。
3.入住當天請給小編匯退押金帳戶,會酌收$5000作為押金,退房時,無任何損壞及延遲押金將全額退還。

【訂房須知】
1.民宿無電梯,行動不便及年長者請考慮後下訂。
2.民宿風格為夜店風,燈光較無一般住宿明亮唷。
1.入住時間進房15:00~20:00,晚於20:00入住將視為取消單。《如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溝通》
2.退房時間11:00之前。《逾時退房半小時加收$500,以此類推》
3.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攜帶、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4.外出請妥善保管好鑰匙,遺失需支付手續費,新台幣500元。
5. 住宅周圍寧靜,22:00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
6. 旅客入住後,房內設施/設備/裝潢,如有損壞或故障,民宿業者有權要求賠償。
7.入住請勿超過入住人數上限。(如有異議民宿業者有權利拒絕接待入住。)
8.於規定入住人數內,若需額外加棉織品、備品、水,需酌收費用 (請於晚間20:00之前告知,超過時間將不提供服務。)
9.可提供加床服務(含早餐、備品)。(加床採預約制,並非所有房型皆能加床,預加床請先與我們聯絡及確認,)。
10.住宿人數以訂房時填寫資料為主,訪客進入敬請告知業者。若住宿人數超過原訂人數,需加收費用。
11.禁止嚼食檳榔。
12.禁止使用任何危險物品、酗酒打架、施放煙火鞭炮、鬧事、賭博、賣淫及吸食毒品等非法行為。
13.住宿期間,如因個人因素影響住宿品質,或有造成公共安全之虞,及損壞民宿/業者名聲,且傷害自己或他人,民宿有權追究法律責任途徑,且取消該客房住宿,並不另退費。
14.車子須停放好,避免被刮傷損壞,店家不負責。(停車區可停放大量車子,但公共區域,需要自行找停車位)。
15.民宿提供生飲級自來水,但建議煮沸再飲用。
16.民宿建築物內及戶外庭院,請勿奔跑,以免受傷,大家的安全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但危險的行為我們不負責,請大朋友要帶好小朋友唷。
17.使用戶外戲水池時,請小心勿做危險動作,造成人身安全問題,為個人行為,與民宿無關。
18.小型寵物友善,(攜帶小寵物請包尿布,謝絕中大型寵物)須注意民宿環境,如民宿內外環境有便溺、污毀,或者設備損壞,須照價賠償。
19.如有攜帶寵物者,請勿將寵物放入戲水池裡,如有此情況,一律扣除押金。
20.由於衛生問題,請勿將民宿鍋碗瓢盆用來當寵物的飲食容器,如有此情況,一律扣除押金。
21.使用民宿內外環境(包括戲水池)時,請勿將液體、或者難以清潔之物,放入/倒入至戲水池,或者弄髒牆壁以及民宿範圍,如有此情況,需加收清潔費。
22.如遇台電/台水(停電/停水),民宿則無法正常供水,泳池將不另行放水,水塔僅提供洗漱使用,請入住旅客配合且善用水源。

【民宿清潔】
1.於早上11:00退房時間開始清潔、整理,清潔人員敲門後若無反應會自行進入打掃,敬請配合,謝謝。

【早餐部份】
▲住宿無包含早餐,如需早餐可於訂房時另行加購。

【取消規定】
▲本民宿訂金之收取,依照觀光局頒佈《定型化契約》規定,並依法令規定比率進行取消訂房之扣款如下:
●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100%。
●旅客於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80%。
●旅客於住宿日前2-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70%。
●旅客於住宿日前4-6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60%。
●旅客於住宿日前7-9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50%。
●旅客於住宿日前10-1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30%。
●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前(含14日)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0%。(或可延期半年以一次為限)。
●如遇天災(如地震、颱風)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來,經主管單位發佈之訊息,可退還訂金 100%(或可延期半年,以一次為限)。
●若因颱風交通受阻而導致無法離開,滯留本民宿期間之住宿以六折計算。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7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民宿老闆人真的很好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人很好,房間乾淨又舒適 設備很棒~娛樂種類眾多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嗨 對面就是沙灘超方便 大推大推~~~包棟好選擇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原本住標準館,但因颱風過後老闆正在清理樓頂的泳池及環境整潔,免費幫我們升級更大的包棟民宿真的很有人情味,下次有機會到墾丁會在回住,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11人包棟 大家一進去都驚豔 泳池超大而且還有投影機還可以唱歌 一群人可以唱歌打麻將還有德州撲克 唱歌唱到凌晨都不會有人來檢舉隔音算好 裡面娛樂很多 完全不怕無聊 而且裝潢很美也適合拍照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來二訪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人超好,有游泳池很好玩,住起來很舒服,然後老闆說房間沒有電視是為了讓大家出來玩就是要出房間一起相處,很棒! 然後冰箱很漂亮,我們把看電視的時間都拿來看冰箱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樣,尤其是酒瓶泳池燈光打下去如夢似幻,加上音樂,我們在池裡面開派對玩得不亦樂乎,民宿兩邊沒有鄰居,可以盡情歡唱,烤肉區設備齊全,房間乾淨整齊,但沒有電視、反正也不看電視,大家都在1樓玩 我覺得蠻不錯的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舒適的民宿,房間乾淨,老闆人很nice。三樓開放式空間有麻將桌跟撲克桌,可以不要邊看海邊玩耍,還有美美的泳池可以拍照。 想看更多美食追蹤➡️ @liveforfoodtw #墾丁民宿 #墾丁景點 #墾丁住宿 #墾丁旅行 #墾丁網美景點 #墾丁 #墾丁一日遊 #墾丁推薦 #taiwan #taiwantrip #為吃而生

from google